close

  

【 食記 】新店區-NU PASTA 新店中正店

今天和馬兒同時上D3班

前天就已約好了,今天要一起去吃飯

想說今天星期六,要不要來先訂個位

打電話去,結果可以訂位耶!


桌上放著促銷卡  

 ⬆️🔼⬆️🔼 這杯飲料很漂亮,但是冰沙,只好等下次有緣再喝喝看

 

美味菜單  ⬇️🔽⬇️🔽

 

我點了~奶香脆皮辣味炸雞義大利麵$149 $75巧達雞肉濃湯+50元飲料

 

去洗個手回來,怎麼有那麼大一碗湯在桌上,原來就是我的巧達雞肉濃湯

 

⬆️🔼 巧達雞肉濃湯

      好喝!裡面的雞肉塊還是有烤過的,香香

 

陸續我的飲料-蜜香纖果綠也來了

  

⬆️🔼 香纖果綠

      因為有蜂蜜,我不愛,就沒加蜂蜜,無糖少冰

      嗯⋯⋯⋯還是加蜂蜜好點吧!

      無糖,真的不好喝,連椰果也沒甜味,殘念

 

  

⬆️🔼 奶香脆皮辣味炸雞義大利麵 $149

      先沾一口醬來吃,哇⋯⋯好香哦!這口味我喜歡 😘

     

 

  

⬆️🔼 來張全餐照吧!

  

⬆️🔼 提拉慕斯+義式鮮奶酪

      馬兒的甜點,正在玩自拍時,怎麼看到有人很用力的在切東西

      疑⋯⋯妳是在切提拉米磚哦

      硬成那樣

 

🍝🍝吃飽喝足了,開拍 📸📸  by美圖秀秀

  

 


餐廳地址:231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2-2號

餐廳電話:02-2218-3292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交易方式:現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廣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