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 食記 】全聯-中杯冰拿鐵

颱風天,放假天

外面出大太陽

零食沒多種選擇了

忘了現在是呷ㄉㄩㄥˇ倒,結果還帶著貢丸小朋友出門

去時好像也還好,沒那麼熱,只是到了全聯開始流汗

把小貢丸放在小推車的菜籃上,他是我的食物看顧員

  

今天買的都是以飲料為主,零食只有一包

在付了錢後,站在全聯自助咖啡區前把買的東西放進我的三輪購物車

ㄧ‘!中杯冰/熱拿鐵35元,剛還在想要不要買鮮奶回家泡咖啡

 

  

現在只要花 35元 就有一杯冰拿鐵,比小七還便宜

再到櫃台買了 一杯中冰拿鐵

店員給了一個空杯

  

  • 怎麼杯子變橢圓形的

 

店員還提醒要先加冰塊

在冰箱拿了一包小包冰塊

不用怕會不會覺得量太多太少

小冰箱門上有很清楚的寫著

小包冰塊-適用中杯冰拿鐵加1包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杯冰美式加2包 

 

 

我拿了 一包小包冰塊,先加進空杯內

放上咖啡機,直接按冰拿鐵(中)

  

等 咖啡鮮奶 漏完 

  

旁邊有杯蓋,記得冰的拿透明杯蓋,熱的拿白色杯蓋

旁邊還有貼心放杯套和膠台

記得要拿吸管哦

我因一手要牽小朋友,一手要拉三輪購物車

就 蓋了二層杯蓋 膠帶 固定杯蓋

放進我的購物車旁邊的龬袋

小小心心的推回家

上了很多樓梯,斗斗斗的都沒溢出來 (好利害)

 

口 感

其實沒什麼 咖啡味(咖啡味不重)

奶味多了 一點

但 不錯喝 

第一次買也怕踩到地雷(怕苦苦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廣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